胖丁

【秦无炎】×【燕虹】【青云志】同人文

文笔稚嫩,慎入


第七章  尾声

正魔大战后,燕虹曾四处寻找秦无炎的尸体,却始终找不到。

第二次正魔大战结束后,正道和魔教都损失惨重,所有门派都在修养声息。曾经的魔教三公子名号也渐渐没人再提及。

 

一日,燕虹又回到了当初和秦无炎一起疗伤的小镇,原本还想去看看当时住的小院子的,可惜房东告知已经被卖出去了,只能在集市上乱逛了。

集市上人来人往,忽而一个人擦身而过,燕虹心头一惊,奋力挤开人群叫道:“秦无炎!”

那人回头,却是一张很普通的脸,根本不是秦无炎。

可燕虹还是跑过去了,含着泪紧紧地抱住那个人:“太好了!太好了!你没死。”

那人奇道:“我不是易容了吗?你怎么认出来的?”

燕虹道:“你身上有那个时候你天天泡的草药味,我怎么会记错。”

秦无炎呵呵笑道:“还是瞒不过你。”顺手摸了摸燕虹的脑袋。

两人便在人群中静静相拥。

 

The End

 

燕虹:你带我来着干嘛?

秦无炎:这是我们的家呀。

燕虹:可是这小院子不是被卖了吗……

秦无炎:我就是那个买主……

 

燕虹:你不回鬼王宗了吗?

秦无炎:老婆在正道,我也只能苦海无涯,回头是岸,浪子回头,弃暗投明啦

燕虹:…… 


评论(3)

热度(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