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丁

【秦无炎】×【燕虹】【青云志】同人文

第五章  告别

此后的七天,每天下午秦无炎泡药浴的时候,燕虹都会背对着他,陪在一边,随意的唠唠嗑,大多数的时候,都是燕虹在说,讲小时候的事情,比如小时候特别喜欢跟在李洵身后跑,因为他总能从他外公那拿到很多稀奇古怪的小玩意,又比如,燕虹小时候很爱偷懒,所以到现在还是修为平平……

有时候提到什么有趣的地方的时候,秦无炎也会和燕虹一起笑笑,秦无炎没有告诉燕虹的是,其实三天后他就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,不会再发生晕倒在浴桶的事情了,但想了想还是任由燕虹每天来陪着他。

 

这天,燕虹终于忍不住了,问道:“秦无炎,你都泡了这么多的天的药浴了,身体应该恢复了吧。”

秦无炎道:“差不多了,怎么了?”

燕虹道:“之前你答应我,只要我帮你,你就会取出我师父和师兄身上的虫蛊。”

秦无炎:“云易岚和李洵身上没有我的虫蛊。”

“可是那天你明明说是在我身上放了虫蛊,他们和我接触就会被感染啊?”

“当然是骗你的啊,天下哪有那么厉害的虫蛊,要是有,我们万毒门早就一统圣教了。”

现在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,燕虹被气得火冒三丈,就要拿剑去砍秦无炎。没想到秦无炎修为恢复得这么快,一个闪身欺到燕虹身前,左手直接打落她的剑,右手箍住燕虹的腰,反而制住了燕虹。秦无炎贴着燕虹的耳边说道:“你也不必生气,作为这些日子里你对我照料的回报,我肯定会帮你解了你身上的虫蛊的。”话音刚落,秦无炎左手扶住燕虹的后脑勺,顺势亲了上去。

燕虹感觉到有两片凉凉的唇瓣贴到了自己的唇上,呆愣了几秒后,燕虹开始剧烈挣扎,感受到挣扎,秦无炎有些生气,这个吻开始变得粗鲁,然后燕虹感觉被喂了什么东西,不由自主得咽了下去,又过了一会儿,秦无炎才放开燕虹。

燕虹却突然吐了一大口黑血,黑血里还有一个跳跃的虫子,秦无炎伸手替燕虹擦干净了嘴边的血迹,道:“虫蛊已解,你回焚香谷吧。”

燕虹下意识问:“你去哪?”

秦无炎自嘲一笑:“我?我当然是回鬼王宗了。”

说着便往外走,临出门前,又道:“以后学聪明点,不要再被人骗了。”说罢,便真的走了,再也没有回头。

燕虹呆呆坐了半晌,这才平复了一直剧烈跳动的心脏。一回想起刚刚的那个吻,燕虹的脸又开始发烫。可冷静下来一想,正魔不两立,秦无炎终究是魔教的人,而且做了这么多错事,而自己身上也有不能舍下的责任。


评论(7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