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丁

【秦无炎】×【燕虹】【青云志】同人文

第二章  崖底

燕虹在崖底找了一些野果和柴禾带了回来,把野果扔在秦无炎身边,没好气得说:“起来,吃野果了!”

秦无炎瞥了眼果子,又看看燕虹,说:“手断了,你来喂我。”

燕虹一听,赶紧蹲下,问:“你怎么不早说?我帮你先接上。”说完才发现自己好像有

点过于激动了。

秦无炎轻描淡写地说:“不过是从崖上掉下来的时候,摔断了大部分的骨头而已,不然我至于要找你帮忙?”

燕虹才发现他一直躺着不是因为不想动,而是重伤动不了。

燕虹只好把果子递到他嘴边,虽然几天没有进食了,他吃相还是很斯文,一口一口地吃着果子,看着这样安静的秦无炎,燕虹恍惚有点回到了焚香谷,那时候,秦无炎被欧阳师叔废去修为,也是自己这样照顾他的。想到这,燕虹又生气了,当初对他那么好!真是一片真心喂了狗了!

等果子吃完,天已经完全黑了下来。

燕虹点了一堆篝火,便离秦无炎远远地坐了下来,心里默默道:“这个人奸诈的很,一定要远离!”

到了半夜,寂静的崖底只有风吹过峭壁发出呜呜的声响,偶尔还有乌鸦叫上一两声,格外诡异。

燕虹实在是有些害怕,便问道:“秦无炎,你睡了吗?”

秦无炎睁开眼,回:“还没有。”

“晚上这里会有野兽、妖或者……鬼……出现吗?”

“没有妖兽出没,但是鬼我就不知道了”,秦无炎讥诮道,“你一个修仙的,居然还会怕鬼吗?”

燕虹有些羞恼:“谁说修仙就不能怕鬼了!”以前野外扎营都是师兄弟们守夜,现在却要和这个坏人一起过夜,想想就悲从中来,抖得更厉害了。

沉默了一会儿,秦无炎率先开口:“你坐近点,万一夜里有妖兽来,也能保护我。”

燕虹知道这是给她的台阶,虽然心里很不愿意,但是真的很害怕,便挨着秦无炎坐下来。

心里没有那么害怕了,又被篝火烤得暖洋洋的,燕虹很快就睡着了。

秦无炎看着这个几乎是秒睡的女人,心理竟然出现了一丝丝满足感,连日阴郁的心情一扫而空,合上双眼沉沉睡去。  


评论(3)

热度(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