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丁

【秦无炎】×【燕虹】【青云志】同人文

第三章  生病

秦无炎睁开眼时,已经日上三竿了,没想到这一觉居然睡了这么久,好像已经很久没有睡得那么安稳了。

燕虹这时走过来,一边把果子递到秦无炎嘴边一边说:“你休息好了吧,我待会御剑带你飞上去。”

因为秦无炎受伤了,燕虹只能让他把身体大部分的重量靠在自己身上,让他搂住自己,自己搂住秦无炎的腰,就以这样的姿势御剑飞出了崖底。

“先找个地方替我疗伤吧。”秦无炎突然说话,此时两人靠得极近,秦无炎说话的热气直接就喷在了燕虹的耳边,燕虹一个激灵,剑锋一歪,两人差点掉下去,一阵手忙脚乱,这才稳住心神。

燕虹为了掩饰自己的慌张,忙斥责他:“你不要突然说话,吓到我了。”

秦无炎并不理解燕虹为什么突然生气,等看见燕虹渐渐红起来的耳垂的时候,才发现端倪。仿佛是刻意逗她,他又接着说了很多话,燕虹只能加快速度,赶紧找了个小镇,就飞下去了。

 

为了隐藏行踪,秦无炎让燕虹租了一个独立的小院子住了下来。

秦无炎刚一落地,便开始发烧,一直以来他便长得好看,此时睡得沉,脸上没了讨人厌的神情,竟然越发顺眼起来。

“师父……我错了……徒儿再也不敢了……”秦无炎开始呓语,看他额头上全是汗,燕虹拿来湿布为他擦汗。

看着秦无炎深陷梦魇的样子,燕虹有些不忍心,拉着他的手轻轻地说:“秦无炎,醒醒啊,秦无炎,这是噩梦……”

秦无炎迷迷糊糊睁开眼,看着轻声呼唤他的燕虹,只清醒了一会儿便又睡过去了。

“这次睡得倒是很安稳了”燕虹看着熟睡的秦无炎,怕他夜里又发烧,便一直照顾着,直到半夜,实在是熬不住了,便趴在床边睡着了。

第二日一早,秦无炎睁开眼微微侧头便看见了趴在床边的燕虹,视线下移,是两人交握的手,“昨晚上居然不是做梦。”轻轻地笑了一声,心里想:“居然真的有人会照顾我一夜。”

此时,燕虹也醒了,直接上手摸了摸秦无炎的额头,微微一笑道:“太好了,终于退烧了。”

“嗯,谢谢你。”秦无炎也笑了一下。

燕虹却愣了一下,才道:“不用谢。”心里却在想:“难道是烧坏脑子了?居然对我说谢谢?”


评论(1)

热度(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